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@ 王潔清-青草地粵劇工作室Karen's Meadow

Karen's Meadow

王潔清 團長 --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,獲社會工作(榮譽)學士,並為註冊社工。畢後先後從事粵劇推廣與行政工作,以及發展兒童及家庭服務。1995年起跟從梁森兒老師學習旦角行當,並經常參與劍心粵劇團各類演出。而青草地成立的目的,也是希望延續劍心「劇藝薪傳」的精神。自初中起多次為敬老活動及社會服務活動中演出。2004年開始修讀香港演藝學院(兩年全日制)粵劇演藝文憑,希望進一步提升藝術水平。現修讀粵劇演藝深造文憑。近年亦多次於各類的粵劇節目中擔任司儀,如「粵劇發展基金成立晚會」、「戲曲品味讀者會成立晚會」、「香港四州盃粵曲演唱大賽」、「全港校際粵曲比賽決賽」「粵藝雛聲競爭輝-粵劇演藝大賽」、「藝術家駐場計劃結業演出」等。 曾獲獎項: 2004年侯寶林獎中華青少年曲藝大賽(北京)銀獎 / 2000年任白戲寶大賽冠軍 / 2000年 全港校際粵曲比賽(公開組對唱)季軍 / 2000年 全港校際粵曲比賽(公開組獨唱)季軍 / 1999年 全港校際粵曲比賽(公開組獨唱)亞軍


青草地粵劇工作室Karen's Meadow
Karen's Meadow Cantonese Opera Studio 青草地粵劇工作室是一個非牟利的粵劇組織,旨在以認真及專業的態度,製作粵劇曲藝演出及活動,推動粵劇普及化與年輕化,並繼續成為被受尊重的藝術,延續粵劇薪火相傳的精神。並融入社會服務的理念,透過有關劇藝的敬老及兒童活動,以達致回饋社會為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